陈慧娴回应为学业沉寂:自由自在的生活适合我

2016-09-15 11:29:50  [来源:沈阳晚报]    
字体:【

  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迎来“情歌天后”陈慧娴。凭借《千千阙歌》《飘雪》等一首首温婉动人的歌曲,当年每个人的内心都住着一个陈慧娴。沉寂了十多年的“天后”,此次带着她的《千千阙歌》,回归《隐藏的歌手2》舞台。接受记者采访时,当被问及为何选择《隐藏的歌手》这档真人秀时,陈慧娴表示,“我觉得在真人秀里面,如果要选择,我会选一些跟唱歌有关系的,还有就是我也非常好奇,有没有人的歌声真的很像我。”

  陈慧娴正值当红时毅然选择完成学业,提到是否后悔当初的决定时,陈慧娴坦然说:“这几年没有陈慧娴的身份,我觉得对我来说蛮舒服的。回来之后我就觉得,自由自在的生活其实很适合我的性格。”此次回归,陈慧娴给观众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一头帅气的短发让人眼前一亮,“我觉得一个歌手在形象方面啊、歌曲的类型方面啊都应该不停在变,给观众新鲜感。我希望跟着潮流去走。”在彩排中,陈慧娴听到模唱者的歌声,对他们抱有非常大的希望,并且提出建议,从咬字和唱歌的感情、语气着手进行模仿,特别温暖贴心。陈慧娴认为一个成功的歌手应该给大家一个非常健康的形象,“认真唱歌,做人要正能量。”(张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