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桓宇生日会向粉丝抛情书 好友张阳阳惊喜现身

2016-09-13 19:0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宁桓宇与歌迷互动。 主办方供图
宁桓宇与歌迷互动。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 李萌)11日,宁桓宇“桓・游”岁生日会在北京举办。出道3年来,宁桓宇一直坚持在音乐舞台努力前行,目前也有很多优秀的作品与大家见面,更是得到大批粉丝的喜爱。活动上,他不仅演唱了多首作品,更与“雨点”们分享了心路历程。

  生日会共分“青涩篇”、“成长篇”、“蜕变篇”、“感恩篇”四个篇章,正如宁桓宇一路走来的不同阶段。宁桓宇不仅演绎了《大谎言家》、《摇曳》、《BABY I LOVE U》等歌曲,在游戏环节邀请粉丝上台画画、亲手送礼物,玩真心话大冒险时更是引发粉丝阵阵尖叫。

张阳阳惊喜现身。 主办方供图
张阳阳惊喜现身。 主办方供图

  让大批粉丝直呼感动的是,宁桓宇准备了七封情书,以玩偶的形式扔给台下的雨点。更有好友张阳阳惊喜现身,与宁桓宇同台演唱《心与心》。随后,粉丝们贴心送上生日蛋糕,庆祝宁桓宇23岁生日。(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