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漫画高手:窦靖童手绘漫画神还原傅园慧

2016-08-25 10:43: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体:【

窦靖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手绘的傅园慧。

  娱乐圈原来还有这些漫画高手

  傅园慧在里约奥运疯狂圈粉,窦靖童也是其中一员,她日前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手绘的傅园慧“洪荒之力”的魔性漫画。漫画中瞪大的双眼、张开的大嘴配上惊愕夸张的表情完美神还原傅园慧使出“洪荒之力”的魔性表情包风格,让网友盛赞“迷之相似”。据记者了解,除了窦靖童,娱乐圈其实还隐藏了不少漫画高手。

  梁咏琪不仅人靓,艺术才能在娱乐圈中也早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设计系毕业的梁咏琪在珠宝设计、服装设计、画画样样信手拈来。画作及摄影作品也在香港地区展出,她还为张小娴的书画过插图。梁咏琪的作画风格很多样,因为喜欢几米的图画,画风也大多是色彩烂漫的童话风格,阳光且美好。何润东也是因为喜爱漫画,而考上美术专业,酷爱画漫画的何润东表示,每当闲得无聊时,画画都是他消磨时间的最好办法,工作休息的间隙,他就会拿起笔画上两下,画漫画是他最快速解乏的方式。何润东还喜欢在飞机上画画,有一幅很受粉丝喜爱的漫画版“西楚霸王”就是在飞机上完成的。

  古巨基的手绘漫画水平在圈内有口皆碑,他曾用“唱歌是事业,漫画是终身兴趣”来定义自己的执著。据传在拍摄《还珠格格3》时,他在每个演员的椅背上画他们的卡通头像。值得一提的是,古巨基歌迷会的会徽都是他亲自设计绘画而成的,去年古巨基的婚礼现场背景板的素描画也是出自他自己的一笔一划。2003年古巨基创造了一个叫做Kubi的卡通形象,因圆头圆脑的亲民造型受到追捧,随后关于Kubi的周边需求、广告扑面而来,甚至还设立了“古巨基漫画基金会”。从2005-2008年间出版的三本《The Story Of Kubi》系列漫画起,古巨基开始向“职业漫画家”这一角色靠拢。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