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品质 长安欧尚领航百车千城第二季茂名站

2017-04-25 20:31:15  [来源:茂名信息网]    
字体:【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茂名站活动已经启动两周了,活动在全省设立332线,志在渗透全身三四线城镇,做到家喻户晓。

长安欧尚的热销,得益于对市场用户需求的深刻洞悉,积极布局更适合中国国情的7座多功能车领域,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推出了定位于“家用大7SUV”的长安CX70T。这款宜商宜家的“家用大7SUV”既能满足消费者对7座车大空间、舒适性的需求,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个性化、运动化的需求。

洞悉用户需求的变化,以客户的实时需求为导向做产品,这样才能打造出像长安CX70/CX70T,长安欧尚这样赢得口碑的好产品,成为真正受消费者喜爱的国民品牌。而17年,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旨在更加深入地了解消费者的实时需求,深入了解用户真实的需求。

长安欧尚品牌一系列亲民活动开创了创新式的“蹲地营销”理念 ,也将长安欧尚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落到了实处,成千上万购车家庭因此获益,也为长安欧尚品牌赢得了遍及神州大地的粉丝群体,多款明星产品也因此在各自的细分市场站稳了脚跟,成为了各自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

424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茂名站仍在继续,期待你的碰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