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茂名站,CX70T行出彩

2017-04-20 15:52:32  [来源:茂名信息网]    
字体:【

  410,由长安CX70T欧尚组成的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车队,在茂名站开展为期20的巡和定展活动。茂名站作为广东区域巡展的首站之一,受到长安公司内部的高度重视。领导的带领下,我们的工作人员仍以饱满精神完成使命,把百车千城万里行的活动信息传递给更多客户。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带着队伍深入街巷发放DM单

这几天的巡展活动中长安巡展团队深入到乡镇,销售人员主动到场镇人流密集地方甚至进入到农户家中进行车型的宣传,力争用这种“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方式把车型卖点向区县客户讲透彻、讲通俗。

 

图片5.jpg

 

图片6.jpg

 

销售人员向市民发放DM单

 

图片8.jpg

 

图片7.jpg

客户现场看车

 

 不仅如此,在完成相关手续后客户还能进行现场试乘试驾体验,直接将销售全过程融入到巡展过程,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效果。

 

图片9.jpg

 

欧尚和CX70T作为长安欧尚的扛鼎之作,通过这几天的巡展,势必在所到区县掀起订车热潮。相信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定会成为长安欧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