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为Win10笔电升级装备:配AMD第六代Pro A处理器

2016-02-26 13:19:36  [来源:IT之家]    
字体:【

IT之家讯 惠普将和AMD联手推出新一代Win10笔记本电脑,配备第六代AMD处理器,旗下ProBook和EliteBook的部分AMD处理器版本将得到升级。第六代AMD Pro A处理器集成度较高,可将CPU、GPU、安全、音频和视频处理知识产权集成到单一系统级芯片(SOC)中。

惠普为Win10笔电升级装备:配AMD第六代Pro A处理器

具体来说,目前AMD将会升级14英寸ProBook 645以及15.6英寸的ProBook 655,以及12.5英寸EliteBook 725和14英寸EliteBook 745等版本。新的处理器包含AMD显示变频技术FreeSync,可有效防止游戏中的画面撕裂和卡顿现象。

上述EliteBook系列电脑已经上市,随后新版ProBook销售也将逐渐开启。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