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电白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许惠林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取消退休待遇处分

2017-08-06 11:02:26  [来源:茂名新闻网]    
字体:【

2


日前,经中共茂名市电白区委批准,电白区纪委对原电白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许惠林(已退休)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许惠林在任原电白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负责茂名市滨海新区新港公路征地工作期间,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伙同有关人员采取虚报征地面积等手段骗取国家巨额征地补偿款,并从中谋取个人私利;还存在帮助他人套取征地补偿款,收受他人财物和侵占农村集体土地建设私人房屋出租谋取利益等违法行为。

许惠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情节严重,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电白区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电白区委批准,决定给予许惠林开除党籍和取消退休待遇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的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