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军率队到高州调研

2017-08-06 11:02:28  [来源:茂名新闻网]    
字体:【

茂名网讯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军率队到高州调研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矛盾纠纷化解,持续推进基层治理,切实把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李红军先后来到石仔岭派出所、高州市看守所项目工程建设现场等地,查阅相关工作台账,现场检查基层派出所警务人员值班备勤、内务作风、落实警务新机制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有关项目建设和社会稳定相关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高州市有关情况汇报。

李红军强调,各级要认真落实责任,统筹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积极做好群众信访工作,强化源头治理,加强初信初访处理,深入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切实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要抓好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打击,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要加强基层派出所建设,进一步优化完善派出所警务新机制,注重实效,规范细化各项工作内容,提升基层派出所建设管理水平。要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激活村治保主任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平安茂名志愿者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强化群防群治效能。要大力推进社会治安视频点建设,加快实施农村以及城区部分照明盲点的亮化工作,消除亮化盲点,增强群众安全感。

市领导刘芳、黄玉华、黄果参加调研。

茂名日报记者 张越 通讯员 茂新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