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的灯光音响带来今晚一流的视听享受

2017-08-06 11:02:28  [来源:茂名新闻网]    
字体:【

899848_0804_1

魅力茂名  军歌嘹亮”大型文艺晚会即将拉开帷幕。目前,舞台搭建基本完成,耀眼的舞台灯光,气势如虹的舞台效果将会带给观众一场音乐的盛宴。 茂名日报记者 于双利 摄

茂名网讯 今天晚上,“魅力茂名 军歌嘹亮”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助力茂名竞演《魅力中国城》大型文艺晚会将在市体育馆上演。昨日下午,记者在茂名市体育馆看到,舞台工程已经完成,技术人员正在进行灯光、音响调试。据记者了解,晚会现场所采用的灯光、音响均为顶级品牌,灯光师曾参与北京奥运会及几大卫视跨年晚会的舞台工作。届时,不但有顶尖的演员和节目,一流的灯光、音响,也将会给现场观众带来一流的视听享受。

舞台:雷亚架横跨长度46米

据中演文化的有关负责人介绍,晚会的舞台面积达280平方米,这是茂名体育馆第一次搭建这么大的舞台。而舞台上的雷亚架横跨长度46米,高12米,并结合太空铝架,形成一个“八”字,寓意“八一”的主题。

899777_6

工作人员在现场调试晚会的灯光音响系统。岑稳 摄

灯光:灯光师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灯光团队成员之一

舞台的灯光为G20杭州峰会晚会所采用的珠江、明道等国内一线品牌,400多支切割灯、染色灯、光束灯等将会打造出更加炫目、梦幻的舞台效果。现场的灯光师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灯光团队成员之一,也是江苏、浙江等卫视跨年演唱的灯光团队成员之一,相信一定会给茂名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角享受。

音响:采用国际顶级音响品牌

晚会的音响采用法国力素音响,这是国际顶级的音响品牌。据技术人员介绍,茂名市体育馆回音较大,而采用该品牌的音响可以避免回音,保证现场的每一名观众都能清晰地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现场音响师也来自著名的音响团队,多次参与国内外顶级的演出工作。

中演文化的相关负责人说,舞台工程是8月1日晚上才进场。为了给观众带来一流的舞台享受,工作人员分两班24小时工作。“很辛苦,但是能为茂名的‘双拥’工作,为茂名竞演《魅力中国城》出一分力,感觉到很自豪!”

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康源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