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豪轩举办“为魅力茂名投票,与家乡发展共赢”媒体见面会

2017-08-06 11:02:28  [来源:茂名新闻网]    
字体:【

DSC_7224

媒体见面会现场。

茂名网讯 为全力支持茂名市参与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网络投票的热情,推进投票活动持续进行,8月3日下午,茂名市嘉豪轩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为魅力茂名投票,与家乡发展共赢”魅力中国城茂名全城助力汇演媒体见面会。记者从见面会上获悉,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香港情歌天王方力申、央视著名主持人梁永斌等明星参与,8月9日晚上在市区文化广场与市民们一起为茂名呐喊、加油!

DSC_7235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茂名市旅游局、茂名市广播电视台和茂名市嘉豪轩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茂名是一座有“名”的城市。这里有好故事,潘茂名悬壶济世备受世人敬仰,茂名的名字由此而来。这里有好风光,“南海旅游岛·中国第一滩”获评广东省“十大美丽海岸”,这里有好美食,粤西月饼全国闻名,有“中国月饼看广东,广东月饼看粤西”之说法。2016年,茂名更被授以“广东月饼名都”的称号。嘉豪轩月饼,作为广东月饼的龙头企业,生产的“金腿伍仁月饼”更是闻名海内外。

DSC_7230

嘉豪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轩回答记者提问。

媒体见面会上,嘉豪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轩表示,嘉豪轩作为茂名土生土长的企业,每个嘉豪轩人都热爱自己的家乡,都愿意为之付出一切,所以这次茂名竞演魅力中国城,做起了投票大军的排头兵,通个各种不同的方式为自己的家乡——美丽茂名助力加油。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晚会,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投票中来,助力茂名,使茂名能在魅力中国城竞演中突围而出,取得好成绩。

1671529541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香港情歌天王方力申、央视著名主持人梁永斌、当红歌手曾春年等明星参与。

记者 朱杰祺 林奕余 报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