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趣科技携手育碧 《饥饿鲨:世界》安卓首发

2017-12-13 12: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12月13日电 由掌趣科技发行,育碧研发并授权的3D海洋生存手游《饥饿鲨:世界》安卓版本今日震撼首发。《饥饿鲨》系列由育碧旗下伦敦未来游戏(FutureGamsofLondon)工作室研发,至今已发行多款续作,全球累计下载量超2.5亿次,囊获多次国内外游戏大奖,堪称单机手游领域的世界级标杆产品。

  本次上线的《饥饿鲨:世界》是《饥饿鲨》系列的最新作,继承了一贯以来易玩好操作的特点,采用重力感应+触摸屏幕相结合的操作方式。游戏中,玩家需要操作一只小鲨鱼,通过不断进食补充体力,逐渐成长为一只体型巨大、性格凶悍的深海巨鲨,各种人类、海鸟、螃蟹、人类,甚至大帆船都是它的食物。

  当然,在竞争激烈的海洋中,强势如鲨鱼也要小心谨慎,鱼雷、水雷、水母等宿敌的存在都会让进化之旅困难重重。因此,需要玩家根据不同关卡特点对鲨鱼进行改装,直至成长为一直无所畏惧的饕餮巨兽。

  在画面表现上,《饥饿鲨:世界》进一步升级,真3D技术渲染的游戏背景极具感官效果,破损的沉船、诡谲的洞窟、热闹的海滩、海中畅游的各种鱼类,从阳光明媚的阳光沙滩到幽暗寂静的神秘海底,更加真实的狂鲨世界尽现眼底。灰鲭鲨、锤头鲨、虎鲨、大白鲨等各色鲨鱼造型霸气侧漏,贯穿游戏始终刺激你的神经尽享冒险乐趣。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