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旗舰颜值爆表 华为畅享6S海报再曝光

2016-12-17 15:22:50  [来源:中国网]    
字体:【

  放眼当下的手机市场,能以“颜值”著称的千元机几乎是一个空白。然而,这个空白马上就要成为历史了。近期话题不断的“S级颜咖”华为畅享6S向小伙伴们宣告,什么才是一台千元高颜旗舰应该有的范儿。此前,在华为官微放出的两波预热海报中,这台高颜新品分别以侧面和背面示人,神秘感十足。但我们依然能从海报中锋芒微露的标语中看出其颇具野心的设计与性能,“高颜值金属机身”,“快速指纹解锁”,卖点抢眼不说,这份干脆利落以实力说话的自信,更凸显出华为大品牌的底气,12月19日的新品发布,当然也更加引人期待。

  虽然一直没有以正面亮相,但是前后海报披露的信息已经足够令人回味。不是随便哪个手机都敢自信喊出“高颜值”之名,畅享6S确有不凡之处。其曝光的侧影看起来十分纤薄轻巧,

  海报中的小鸟尖嘴微张,仿佛稍一用力就能把它轻松叼起,让人不禁推测如果拿在手中,畅享6S该是如何的小巧方便。而此番畅享6S带给大家的“高颜值”体验,可也不单单表现在外表上。“一触爱不释手”的标语更是准确击中时下追求手感的年轻人,大家纷纷猜测其金属机身是磨砂质地还是光亮的钢琴感,屏幕四边是否抹去棱角以打造出细腻温润的触感,还有传说中的“2.5D”弧面又是何方神圣,精良如工艺品般的做工加上高颜值外表,相信畅享6S绝对是吸引年轻朋友的杀手锏。

  在“万事看颜值”的今天,拥有一副品位时尚、做工精美的外观,对于一款千元手机来说似乎已经足够。但是很明显,华为畅享6S并不甘心做个只有颜值的偶像派,而是下定决心要颠覆千元机给人的低端劣质的传统印象。对于紧跟潮流,节奏飞快的年轻人来说,手机解锁屏幕的速度、指纹支付的效率和精确度,都事关重大。而华为畅享6S的“快速指纹解锁+一键进入支付界面”可说则尽显诚意,从根本上呵护了年轻用户的痛点,一改很多千元机为求低价牺牲只能hold住基本操作的局面。畅享6S不仅让我们手机支付更加快捷安全,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台千元高颜旗舰美丽的外表下,还会有更多惊喜等待着被人挖掘。

  千元机市场从来不缺乏噱头和话题,缺的是真正打动用户的精品。去年华为的畅享系列已经开了一个好头,今年的华为畅享6又口碑火爆持续热销,到底下周一正式发布的华为畅享6S,会带给千元机市场怎样的冲击呢?12月19日,让我们一起来揭开答案,体会这台千元高颜旗舰引领的颜值新风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