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发售

2016-12-15 13:30:25  [来源:京华时报]    
字体:【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苹果最新无线耳机终于现身。12月13日晚间,苹果公司宣布,AirPods现已可在官网订购,并将于下周开始交付给消费者,运抵Apple Store零售店、Apple授权经销商和指定运营商处。

  苹果官网显示,AirPods最终定价仍然是1288元,包含一副无线耳机、一个充电盒和一条充电线。

  苹果承诺网上订购的AirPods将于12月21日送达。苹果还将于下周开始在它的零售店和获授权的零售商出售该款售价159美元的耳机。AirPods将在100个国家发售,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中国、德国和日本。

  由于iPhone7取消3.5毫米的耳机接口,并将Lightning充电口作为新的耳机接口,这款无线耳机备受关注。2016年9月,苹果在iPhone7发布会上揭晓了这款耳机,当时宣布AirPods将于10月底发售。有网友当时对这款耳机的造型、定价感到吃惊,还有人担心无线耳机容易掉落。

  据悉,这款被称为“革命性的下一代耳机”不需要输入代码,只需在iPhone附近打开充电盒,轻点一下即可完成AirPods设置;轻点两下AirPods可唤醒Siri,让你能控制音乐、获取路线、拨打和接听电话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