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将在北京举办

2016-11-27 14:04:12  [来源:千龙网]    
字体:【

  千龙网北京讯 据悉,由北京市公安局联合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主办,与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同学”网络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将于11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十余天的活动中,主办方将以巡展、巡演的方式,分别走入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等五所在京大学校园,为在校师生和周围群众免费演出话剧《圈儿A》,举办打击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巡回展览。特别是12月6日下午,还将前往在文化领域具有厚重历史意义的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隆重举办活动推介会,在话剧演出基础上,发布与百度公司联合制作的系列微视频,推介“北京榜样・最美警察”候选人,届时,各大门户网站、视频网站也将对活动进行全网直播,欢迎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墨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百度公司、通付盾公司和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等企业单位,以及新浪 搜狐、网易、凤凰、优酷、乐视、爱奇艺、第一视频等视频网站,酷狗、酷我、百度、网易云、QQ、多米等音乐网站的大力支持。活动选在首都“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月”之际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网络安全工作指示精神,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两学一做”工作要求,深化“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社会宣传做法,巩固北京市公安局网上治安秩序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面向社会群众特别是我市高校师生宣传普及网络知识,切实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巡演时间及场次安排

  时间:1129日至30

  地点:北京邮电大学科学会堂

  场次:11月29日15:30分 第一场

  11月29日19:00分 第二场

  11月30日19:00分 第三场

  时间:122日至3

  地点:中国政法大学礼堂

  场次:12月2日19:00分 第一场

  12月3日15:30分 第二场

  12月3日19:00分 第三场

  时间:125日至6

  地点: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

  场次:12月5日19:00分 第一场

  12月6日19:00分 第二场

  时间:128日至9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文化艺术剧场

  场次:12月8日19:00分 第一场

  12月9日15:30分 第二场

  12月9日19:00分 第三场

  发布会时间安排:

  时间:12月6日15:30分

  地点: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