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暑期发千亿红包 首创“多方共赢”模式 员外真贵儒

2015-07-21 16:0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同程旅游暑期发千亿红包首创“多方共赢”模式
同程旅游CEO吴志祥在发布会现场演讲

  中新网7月21日电 近日,“‘史上最大红包+最好工作’暨同程旅游暑期狂发1亿个红包1人1000块”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同程旅游CEO吴志祥在发布会现场宣布,暑期将发出1亿个“红包”,每个1000块。这是同程旅游获得60亿融资后推出的首个大规模促销活动。

 

 

  “就是要让用户玩得爽”

  据了解,同程旅游将在暑期面向全国消费者发出1亿个“红包”,每个价值1000块,“红包”可在同程旅游客户端上消费。据了解,这些“红包”不仅涵盖了出境游、邮轮、景点门票、周边游、机票、火车票、汽车票、酒店等旅游产品,而且还包含了电影票、周边玩乐等本地化休闲产品,使用范围几乎囊括了同程旅游旗下的全线产品。

  同程旅游创始人、CEO吴志祥表示,“我们今年的暑期大促不仅要让用户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更要让他们玩得爽。玩得不爽可以到客户端上去‘吐槽’,有百万年薪的好工作在等着大家去挑战”。吴志祥所说的百万年薪好工作即为同程旅游正在进行中的“首席吐槽官”招聘活动,该活动目前已进行了一个多月。

  据悉,在本次发布会之前,同程旅游已经陆续在客户端上发放了一批暑期旅游“红包”,市场反响热烈,截止7月19日已累计发出2000万个红包,参与人数近千万。

  首创“多方共赢”发红包模式

  同程旅游今年暑期大促的看点不仅在于“红包”数量和金额的史无前例,还在于其首创的“多方共赢”发红包模式。

  近年来,随着微信“红包”大行其道,“发红包”已成为商家移动端推广和促销的首选策略。值得一提的是,同程旅游本次暑期大促发放的千亿“红包”首创了“多方共赢”的红包发放模式,并提出了“多方共赢,一起发红包,让利用户”的口号,邀请了来自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与自己一起“发红包”。

  目前已经有来自知名旅游景区、旅游局、传媒机构、知名快消品企业等领域的数十个单位确认将与同程旅游联合发红包,各家均在现场与同程旅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现场签约的同程旅游合作伙伴主要有万达集团、天目湖、北京欢乐谷、天津欢乐谷、野三坡、中景信旅游、山东青岛黄岛区旅游局、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旅游局、长兴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芒果TV、腾讯视频、爱奇艺、墨迹天气、滴滴打车、高德地图、苏宁易购、美丽说、统一企业、杭州娃哈哈集团、恒安集团、分众传媒、华视传媒等。

  事实上,同程旅游此次暑期大促不仅首创了“多方共赢”发红包的模式,而且还创造性地与湖南卫视等媒介机构联合推出了移动端互动发红包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7月10日,湖南卫视热播户外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3》第一集播出,作为该节目唯一指定旅游网站,同程旅游在节目播出期间推出的“摇一摇”互动发红包活动吸引了广大电视观众的热情参与。同程旅游创始人、COO吴剑表示,整个暑期将投入数亿元用于品牌推广,同时探索与更多优质媒介渠道联合推出发红包互动活动。(中新网IT频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