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NVMe RAID主控出货:支持NVMe/SAS/SATA三模

2016-02-25 17:26:46  [来源:超能网]    
字体:【

在消费级SSD主控市场上,大家平时听过的公司也不过是Marvell、SandForce及这两年壮大起来的台系公司如JMicron、SMI慧荣等,而博通Broadcom实际上也是SSD主控市场的大鳄,号称在定制主控市场上占据了50%的NVMe市场份额,只不过他们家的产品大多数面向企业级市场。日前博通公司宣布出货了世界首款三模RAID主控,支持NVMe、SAS及SATA。

世界首款NVMe RAID主控出货:支持NVMe/SAS/SATA三模

博通这一次发布的产品涉及三个产品线,首先是第六代PCI Switch――PEX9700,该系列有7款型号,支持12到97个通道,并首次支持NVMe设备快速添加/移除、支持故障移除及高级QoS的多主机共享等功能。

第二个重点产品是存储适配器,也就是RAID主控,虽然博通没有提供具体产品型号及细节,不过博通表示该产品是首款三模SerDes主控,支持NVMe、SAS、SATA模式。与前代产品相比,延迟降低了50%,吞吐量提升了60%。

目前这款三模RAID主控已经正式出样。

此外,在定制SSD主控方面,博通也推出了最新套装,集成了NVMe协议、PCIe控制器以及SerDes物理层,达到了了业界广泛支持的功耗管理、可配置及性能水平。

博通还表示会针对PCIe 4.0 NVMe产品继续开发新一代主控,将使用FinFET工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