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推1300万像素手机CMOS:消灭摄像头凸起

2016-02-24 13:41:05  [来源:IT之家]    
字体:【

IT之家讯 2月24日消息,在手机CMOS传感器领域,索尼占据了40%的市场排在第一,第二名就是OmniVision(豪威科技)了,但后者的大部分产品都用在中端手机中。

OV推1300万像素手机CMOS:消灭摄像头凸起

为了在高端市场也分一杯美羹,OV今天推出了高端CMOS――OV13870。据悉,OV13870使用了PureCel Plus-S新技术背照式传感器,CMOS尺寸为1/2.6寸,像素数为1300万像素,单位像素大小1.25um。支持相位对焦、双摄像头,并且低光抗噪的性能也得到加强。

视频拍摄方面,该传感器更是支持4K、2K(60FPS)、1080P(240FPS)的视频录制。

值得一提的是,OV这款新CMOS传感器厚度仅有5.2mm,能够有效解决智能手机摄像头凸起的问题。

据悉,OV13870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商用,值得期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