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小米5,官方自曝小米智能家庭神秘新品

2016-02-23 12:30:28  [来源:IT之家]    
字体:【

推荐阅读:《小米5发布会有奖图文直播》


IT之家讯 2月23日消息,我们知道,小米将于明天下午14:00在北京以及巴塞罗那MWC2016大会同步发布全新旗舰小米手机5,届时IT之家也将带来实时图文直播,欢迎大家参与抽奖。

来自官方的最新预告显示,小米智能家庭将在小米5发布会的后一天――2月25日上午10点推出小米生态链2016年众筹新品,按照小米的玩法,自然是没有公布这款产品是是什么。不过,其两张宣传海报的主题分别为“狮吼功”和“手心里的宝”,相关文字则是“娇小的身姿,掩藏不住强大的内心”“握在掌心的乐之宝,运之掌上,不绝于耳”,网友推测很可能是蓝牙音箱之类的产品。

不管怎样,目前最受关注的还是小米5,所以这款众筹新品几乎可以看做是小米5这顿大餐之后的小点心。

紧随小米5,官方自曝小米智能家庭神秘新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