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Panos Panay谈Surface Pro 4/Book睡眠问题修复:珍视用户的爱

2016-02-20 11:36:22  [来源:IT之家]    
字体:【

微软Surface Pro 4及Surface Book睡眠问题终于在昨日的固件更新中得到修复,这一问题已经持续了数月,很多用户都在抱怨微软的不重视或解决问题速度太拖沓。微软Surface之父Panos Panay在博客中针对该问题的解决做了说明,表示团队非常珍视用户对Surface设备的喜爱,一直都在听取用户的建议,并努力解决用户提出的反馈

微软Panos Panay谈Surface Pro 4/Book睡眠问题修复:珍视用户的爱

以下为Panos Panay发表的博客原文:

创造深受人们喜爱的设备是我们团队前进的动力,同时也是提醒我们夜以继日不断努力的原因。此外,来自用户的反馈对团队和我本人来说也至关重要。平时,我会经常浏览博客、评论、社交媒体和论坛上有关Surface的信息,我们的团队成员亦是如此。这些信息给予了我们更多动力。一直以来,我们都认真听取用户的建议,并努力将这些意见和建议直接应用到我们的产品中。为了更好地继续解决用户提出的反馈,我们17号正式推出了一系列的更新。

此次更新针对Surface Book和Surface Pro 4,包括一组微软和英特尔驱动及固件(firmware)的更新,不仅可以帮助用户有效利用Surface的电源管理选项,也可以进一步提升Surface设备的生产力。

我们非常珍视用户对Surface设备的喜爱。Surface设备的早期采用者和粉丝们,是你们一直激励着我们不断探索和提升Surface设备的性能。正因如此,Surface设备才能越来越好。

我们致力于不断提升Surface设备的性能,包括持续推出更新,让设备体验更加出众,以及继续帮助我们的用户更好地了解最新的芯片及Windows 10系统的优点。基于这一点,我们建议用户确保自己的Surface设备已经安装了Windows Update最新推送的所有更新。

在推出更新后,我们会继续关注用户的反馈,并通过社区与大家进行交流。

您对Surface设备的喜爱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衷心希望您能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