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报怨 澳大利亚女子非凡举动感化窃贼

2016-09-28 17:3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女子及邻居住所近日接连被盗,但是这名女子却以德报怨,挂出告示表明会提供食物及友谊,好心有好报,盗贼从此也没再出现。

  据报道, 家住珀斯的28岁单亲妈妈西勒里与数名邻居于近日连续两日被小偷打破车窗及窗户潜入盗窃,由于被盗的东西都不算值钱,西勒里认为对方可能只求换取食物,于是就在前门挂上一个告示,上面写道“致潜入我车上以及打破邻居车窗的人,你们的行为令我们很为难,如果你要食物,我可以给你们提供食物,如果你需要温暖我有毛毯,最重要的我可与你成为朋友。”

  西勒里称,自从挂出告示后自己和邻居就没有再被“骚扰”,“我知道现在人们很难找工作,很多人都很艰难,我是一个单亲妈妈,我知道有多难,但我会从亲友那里得到食物及支持...所以与其愤怒,我决定挂上这个告示,我可以向他们伸出援手。”

  西勒里表示,虽然他们损失不大,但是更换车窗的费用也不少,自己的车也被砸碎两次,但她事后得到很多人的支持,所以打算把告示再挂长一点时间,“我没有再被偷过,这令人兴奋”,她还说自己确实准备了食物和毛毯,不过目前还没有人向她索取这些物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