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逝世 生前遗愿将捐献眼角膜

2016-09-28 17:3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以色列前总统希蒙•佩雷斯当地时间28日凌晨在特拉维夫去世,享年93岁。佩雷斯逝世时没有痛苦,他的主治医生称,他的眼角膜将捐献给需要的病人。

  据报道,佩雷斯的女婿、主治医生拉菲•瓦尔德曼在特拉维夫一家教研医院表示,根据他的生前遗愿,佩雷斯的家人同意将其眼角膜移植给需要的人。

  2016年9月13日,佩雷斯因中风被紧急送往特拉维夫哈伊姆•谢巴医疗中心治疗。27日晚,佩雷斯的医生说,佩雷斯病情恶化。

  1923年8月15日,佩雷斯出生于波兰,后移居以色列。1959年,佩雷斯首次当选以色列议会议员,并任国防部副部长。此后,他出任过运输和通讯部长、新闻部长、国防部长、外交部长等职,并于1984年至1986年、1995年至1996年两度出任以色列总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