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本族”错踩油门伤孩童 保安路人抬车救人

2016-08-25 10:45:07  [来源:新民网]    
字体:【

  【新民晚报・新民网】金山区朱泾镇近日发生一件暖心事。8月21日上午,一对父子被一辆汽车撞倒后,男孩被压在车轮下,危急时刻过往行人合力抬车,一分钟左右就将男孩从车底救了出来。

  当天上午9时40分,张辉带着儿子骑电瓶车出门,经过钟楼新村小区门口时,被一辆银色轿车撞倒在地,随后轿车又向前移动,将12岁的男孩碾压在车底。“我一个人想把他拉出来,但轿车压着电瓶车,电瓶车压着他的腿,卡住了。”孩子父亲张辉回忆。此时,正在一旁的几名保安见状,第一时间冲过去帮忙抬车,很快又有四五名男子从四周跑来,参与救援合力抬车。男孩被抬出后及时送往医院,经过治疗并无大碍,只是受些皮外伤。

  事后交警调查,轿车司机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原来是一名“本本族”,错把刹车当油门,撞伤人后大脑一片空白,所幸小区门口有一根减速带,没有造成较大伤亡。交警提醒,车辆开至小区进出口时,一定要放慢车速,观察两边路况再启动。(新民晚报通讯员 陈�成 记者范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