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发现小腿溃烂 驾车上山采药翻车被查获

2016-08-25 10:45:12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混着喝了好几种酒,发现小腿溃烂,便驾驶摩托车上山采药,不料途中发生侧翻被民警查获。经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敖吉应拘役二个月,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敖吉应从小患有骨髓炎,右腿小腿部位没有骨头,由于家庭经济条件不好,平时他都是在山上采点草药包扎治疗。今年3月14日17时许,敖吉应在外做完工后,回家喝了一些酒,其中包括药酒、白酒、啤酒。喝完后他发现自己的右腿溃烂化脓,便想到山上采点草药包扎,于是驾驶摩托车前去采草药。不料由于山路弯道多,摩托车侧翻在路边,群众见后及时报警。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敖吉应酒气很重,遂对他的血样进行了采集。经鉴定,敖吉应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59.28mg/100ml。

  (唐小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