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半夜报警称桥上有黑影游荡 竟是“越狱”山羊

2016-08-25 10:45:16  [来源:东北网]    
字体:【

  东北网8月24日讯(记者 雷蕾) 8月19日凌晨1时30分许,宁安市公安局特警大队一中队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群众发现在宁古塔大桥上有5个“影影绰绰的黑影”在四处游逛,给过往车辆带来安全隐患。特警大队随即赶到现场,发现这五个黑影原来是五只山羊。

 

  在将五只山羊“控制”后,特警大队与赶来的第五派出所民警将山羊交由附近镇江村村警张儒喜先行赶回家中进行看管,待进一步寻找失主。

  当日6时许,村警张儒喜在村中查访此事,获悉了村民赵某发现自家羊圈大门前晚并未关好,羊圈中的5只山羊“越狱”逃脱的重要线索。

  当得知山羊已被特警大队民警及时发现并被张儒喜赶回家中看管后,赵某喜出望外,连连夸赞宁安特警和村警为他及时挽回了5000余元财产损失。

  凌晨一点从睡梦中起床的经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凤毛麟角的体验,但对于特警、村警来说,却是再平常不过的日常。民警说,一次起床就为群众挽回了近5000元的经济损失,足以让他们感到欣慰。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