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报假警称办公楼里有炸弹半小时后爆炸被刑拘

2016-08-25 10:45:16  [来源:东北网]    
字体:【

  东北网8月24日讯(记者 雷蕾) 8月24日,大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某企业办公楼内安放了炸弹,半小时后将爆炸。龙南公安分局立即展开调查,却发现这是一起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的案件。

  8月24日13时24分,大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市民报警,称:有人在某企业办公楼内安放了炸弹,将于14时爆炸。接报后,属地龙南公安分局立即安排警力现场处置。经工作确定,这是一起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的案件,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和龙南分局通力协作,迅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交待:因其与某企业有经济纠纷,故意编造安放炸弹的虚假恐怖信息,并自己报警。

  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41岁,林甸县人。目前,陈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