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乐园揭秘六大主题园区

2015-07-15 16: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社上海7月15日电 (记者 李佳佳)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15日首度在沪揭秘其六大主题园区及娱乐演出项目。

  这座创造了多项“第一”的迪士尼乐园,以“原汁原味迪士尼,别具一格中国风”为最大特色。它标志性的“奇幻童话城堡”将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最高、最大、最具互动性的城堡,也是第一个汇集了所有迪士尼公主的城堡。

  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在当天的展示活动中表示,“我们在上海建造的是一座独一无二的度假目的地,它将呈现最佳的迪士尼故事讲述,同时融入中国悠久传承的独特魅力。”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位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到2016年乐园开幕时将建成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与玩具总动员酒店、迪士尼小镇以及星愿公园等旅游度假设施和项目。

  作为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包含六大主题园区,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米奇和他的欢乐伙伴们为主题设计的迎宾大道米奇大街、能从多个角度欣赏路线最长的迪士尼主题花车巡游的奇想花园、奇幻童话城堡所在地的梦幻世界、让游客们仿佛置身于远古部落的探险岛、全球迪士尼乐园首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宝藏湾,以及运用各类创新技术打造的明日世界。

  从上海迪士尼乐园到两座主题酒店和“迪士尼小镇”,独特中国风将以或鲜明或隐约的方式呈现,它们有些是清晰可见的,包括主题乐园中原汁原味的中式建筑、鲜明石库门建筑风格的“漫月轩”和“迪士尼小镇”;有些是可沉浸感受的,如节日庆典和各类舞台演出不但将由本地表演者由中文进行呈现,还包含了中国戏剧和杂技等丰富的演出内容;有些是可以直接享用的,度假区中种类丰富的餐饮将满足中国游客品尝多样地方美食和地道传统美味的需求;而在园林绿化上,来自中国各地的树种和植被也将把整个度假区装点在郁郁葱葱的绿色世界中。

  在说到与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共同发展时,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创意执行总裁罗伯特・魏斯说,在美国的加州和佛罗里达也分别有一座迪士尼乐园,它们之间的距离与香港迪士尼和上海迪士尼之间的距离相当,两座迪士尼乐园和谐共存、相辅相成,做得非常成功,相信在香港和上海也能够做到这样。“未来香港迪士尼乐园会进一步扩张,并且引入以‘钢铁侠’为内容的新项目,两地都有很强大的客源市场,能够吸引不同的游客到访,二者可以相互促进发展,”魏斯说。(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