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肇事逃逸假装路人报警 因遗留车漆“露馅”

2015-07-15 16:36:23  [来源:齐鲁晚报]    
字体:【

  男子肇事逃逸假装路人报警

  安丘一男子林某驾驶三轮摩托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相撞,致使对方驾驶员死亡。事发后,林某假装路人报警,矢口否认交通肇事逃逸。13日,记者从安丘警方获悉,办案民警通过鉴定事故现场遗留车漆锁定肇事者。

  6月24日15时许,在安丘市山镇某村以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二轮摩托车被撞,驾驶人头部受伤,摩托车受损。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二轮摩托车驾驶人陈某,今年46岁,家住安丘市山镇某村,已送医院抢救。因案发现场是山区道路,附近无监控录像,也未发现其它车辆和人员经过。民警沿途走访调查,寻找线索未果。但民警发现二轮摩托车右侧保险杠及右侧手刹把上均粘附一点红色漆片,再无其它有价值的线索。

  随后,民警又走访附近村庄,依旧未果。下午18时许,民警联系上报警人林某,今年52岁,安丘市山镇某村人。民警发现其有红色正三轮摩托车一辆,事发时其经过现场,且正三轮摩托车的车厢左后侧、车厢左侧锁车拉手上均有明显碰撞痕迹,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遂将其传唤至交警中队进一步审查。然而,林某只是承认了自己无证且酒后驾驶摩托车的事实,但矢口否认交通肇事逃逸。后又声称只看见摩托车倒地,但其车并未跟二轮摩托车发生接触。

  问询无果,民警遂对林某车辆提取的物证送沈阳刑事警察学院司法鉴定中心进行了科学技术鉴定。经鉴定,事故现场遗留车漆与林某车辆车漆成分完全吻合。在铁证面前,林某不得不如实供述其交通肇事后逃逸的经过。

  13日,记者从安丘警方获悉,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李涛 通讯员 李国利 于朝阳)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