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 爱·浪漫”茂名万人相亲大会圆满结束

2016-11-15 13:01:55  [来源:茂名新闻网]    
字体:【

茂名网讯 让情扬帆,让爱起航。11月11日,由茂名日报社携手茂名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明湖”首届“爱?浪漫”茂名万人相亲大会主题活动,在茂名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本次活动由茂名市明湖百货有限公司总冠名,并得到茂名市妇幼保健院、茂名高品味大酒店、名爱网交友俱乐部的鼎力支持。活动中,单身男女表现非常活跃,仅仅在11日当天就有多对成功“脱单“。

据悉,自该活动推出以来,便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无论是单身男女,还是恋人、家庭都纷纷相互告知和转发微信朋友圈,前来报名的男女络绎不绝。本次活动自11起至13日,连续3天举行,吸引了来自茂名、阳江、湛江等地的大批客人。活动除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还设置了总价值高达百万的幸运大抽奖,并抽出“浪漫牵手奖”、“甜蜜恋人奖”、“恩爱夫妻奖”等奖项,为活动延续浪漫体验。

800282_IMG_3779

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领导共同启动“明湖” 首届“ 爱·浪漫”茂名万人相亲大会。

启动仪式——单身男女欢聚一堂

11日当天,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纷纷来到茂名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大门前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浪漫海岸乐队的外籍歌手为本次活动进行开场演唱,在场的单身男女很快融入这轻松的气氛中,不少人跟着节奏打起了拍子,还有一些单身男女已经开始在人群中物色心仪的“对象”。

茂名日报社副社长李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进下,全市的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尤其是在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社会方面,更是成绩斐然。但是,随着人们生活学习工作节奏的加快,人与人之间直接交流、情感沟通的时间逐步减少,自然择偶的机会也相应的减少,适龄青年择偶及单身再婚难的问题日益突出。作为我市主流权威媒体,茂名日报社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一直关注、重视民生,将“构建良好人文关怀环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为己任,并在11月11日这个有着特别意义的日子里,与茂名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本次万人相亲大会,为广大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引导单身男女自主相亲、诚信相亲、快乐相亲、文明相亲,早日“脱单”,并帮助广大群众树立科学文明的交友、婚恋、生活观,树文明时尚新风,共筑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800280_IMG_3989

“我喂你,快点喝……”

800276_IMG_4092

“快看,这男生条件不错哦!”

单身联谊——让“幸福来敲门”

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通过签到后,便来到了浪漫海岸的游戏互动场地,参加“2016幸福来敲门单身联谊活动”。据悉,参与活动的人员主要是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男女,他们来到这里寻找属于自己的缘份。

活动中,所有单身男女的肩膀都贴上了“编号”,方便心仪的男生/女生更容易找到他/她的资料。记者可以看到,活动场地的四周都已经围上了粉红色的布条,并在“缘份树”挂上了前来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资料卡片,卡片内容包括有人员编号、年龄、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和择偶标准等等内容。随后,本次活动的重头戏——“2016幸福来敲门”单身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第一个环节是“破冰游戏”,在场所有单身女嘉宾围成一个圈子,再让所有单身男嘉宾“包围”着女嘉宾再围圈子。然后男嘉宾开始围着圈子转,和每个女嘉宾进行握手,并互相介绍认识。通过基本的了解后,男女嘉宾各自回到自己所归属的队伍里,准备开始进行联谊游戏。此时场上的男女嘉宾对彼此已经有大致上的认识,接着“意乱情迷”、“护花使者”、“爱情指南针”、“风雨同路”等均由男女组合搭档完成的互动游戏,消除了大家之间的陌生和羞涩,拉近了彼此距离。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一片。记者在活动中看到,有不少看上了“对象”的男嘉宾,主动上前去跟女嘉宾打招呼,有的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我对那位身穿红色衣服的女孩子感觉挺好的,便鼓足勇气去问了她要联系方式,想不到她也很大方地给我了,感觉可以进一步去了解对方。”参与活动的男嘉宾王先生对记者说。王先生还表示,非常感谢市妇联和茂名日报社搭建平台为他们提供相识的机会,希望能通过这次机会顺利“脱单”。

在自由交流环节,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一边品尝着由浪漫海岸提供的茶点美食,一边进行互动交流。 在“缘份树”下嘉宾个人信息资料也吸引了众多人驻足观看。在活动的最后,“缘来是你”速配环节更是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男女嘉宾纷纷主动向自己心仪对象表达情感、传递爱意。据悉,现场马上就有5对嘉宾牵手成功,顺利“脱单”。

据悉,“幸福来敲门”单身联谊活动是茂名市妇联多年来倾情为我市机关、企事业等单位单身男女交友量身打造的特色品牌工作。工作线上建立了“幸福来敲门”QQ交友群,线下坚持每年一届利用“七夕”、中秋节、国庆节、“双11”等特殊节日举办活动。旨在加强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拓宽单身男女的交友视野,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结交朋友,寻觅知音,共度幸福时光,从而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美好的事业追求融入幸福茂名建设之中。历年活动均以纯公益、高质量、高效率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800281_IMG_3870

握握手,交个好朋友。

800277_IMG_4077

互动交流

2

告白成功,浪漫牵手。

“浪漫派对”——相识半年 告白成功

11日当晚,浪漫海岸还为参与活动人员准备了“浪漫派对”。在进入派对前,所有男女分别要贴上专属的号码牌和填写个人资料,以免心仪的他/她错过了相互了解的机会。据主办方介绍,参与者除了畅享浪漫海岸的无尽景观,众多交友联谊和充满浪漫、幸福元素的主题活动是最大亮点。在“浪漫派对”上,浪漫海岸的员工以“爱神”装扮出现,不少单身男女围在“爱神”身边纷纷拍照留念。参加活动的人员除了单身男女,还有众多恋人和家庭纷纷参与其中,他们在“爱神”的引领下通过“红地毯”步入“爱神殿”,并通过精心策划的“猪八戒背媳妇”、“解救人质”、“爱心接力”、“传递‘口碑’”、“为爱向前冲”、“爱情接力赛”、“天生一对”、“接吻大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相互加深了解,促进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在派对中,记者采访了一对相识了半年,且通过本次派对成功牵手的男女。“我跟她认识已经有半年了,我通过微信朋友圈看到本次活动的信息后,果断约她一起过来参加。在活动中,我鼓起勇气对她表白,想不到她真的答应我了,真的是太开心了。”成功牵手的男嘉宾如是说。

据了解,在活动的三天里,还有不少人携带一家三口或夫妻二人自驾车来到浪漫海岸参加活动,再次重温浪漫情节。游客们在这个周末尽情放松心情,享受周末的甜蜜时光。

800278_IMG_4037

肩并肩一起赢大奖。

800279_IMG_4004

一起跳起来。

800352_IMG_3980

看,他们多么默契啊。

800274_IMG_4263

真情告白。

800275_IMG_4237

美女来走秀啦,眼睛放亮点。

文/ 图  茂名日报记者  朱杰祺  戴奇宙  吴昊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