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毛贼入室偷车 勇敢女子将其擒获

2016-11-15 13:01:55  [来源:茂名新闻网]    
字体:【

茂名网讯 近日,茂南区高山镇文岭村委会女事主黎春玲遇偷车贼入室偷车,她不畏强盗,勇敢地与偷车贼作斗争,并将偷车贼抓获,移交公安机关处理,保护了自己价值3800元的电动车,谱写了一曲弱女子勇敢地与男偷车贼作斗争的赞歌。

当日下午,女事主黎春玲在其家中一楼房间内睡觉,犯罪嫌疑人许某钧经过女事主家时,发现一楼车库内停放着一辆电动车,并且大门没有上锁,于是悄悄地溜进去把女事主放在房间桌面上的电动车钥匙偷走。当许某钧用钥匙向电动车打火,正要拔开电动车充电插头准备将车开走时,被惊醒的女事主发现,女事主一边大喊抓贼,一边奋不顾身地与偷车贼作斗争,很快就将偷车贼制服并控制在现场。

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案情指令,案发所在辖区的高山派出所民警迅速驱车赶到女事主黎春玲家中,将偷车贼许某钧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许某钧(男,21岁,茂名市区人),其对盗窃事主黎春玲电动车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1月6日,高山派出所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许某钧执行刑事拘留。目前,警方正对该案作进一步侦办。

茂名日报记者 周缅 通讯员 杨振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