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爱·浪漫”万人相亲活动成功举办

2016-11-15 13:01:56  [来源:茂名新闻网]    
字体:【

茂名网讯 本月11日至13日,由茂名市妇联和茂名日报社联合主办,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承办的“明湖”首届“爱·浪漫”茂名万人相亲大会主题活动成功举办,活动由茂名市明湖百货有限公司总冠名,并得到茂名市妇幼保健院、茂名高品味大酒店、名爱网交友俱乐部的鼎力支持。活动期间,来自茂名(各区、县级市)以及湛江、阳江等地的单身男女青年、恋人和家庭,在浪漫海岸的精心组织下畅享了该景区的无尽景观,度过了一个甜蜜、浪漫的周末。

据了解,本次“爱·浪漫”茂名万人相亲主题活动在主办方和承办单位的精心组织下,自11日起至13日连续三天举行。11日下午,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签到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前往参加“2016幸福来敲门单身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记者观察到四周的装饰以粉红色格调为主,配以众多充满浪漫元素的布置,现场还设有“缘份树”挂上了前来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资料信息卡,可谓是准备得相当充分。随着轻快优雅的音乐声响起,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参与活动的男女嘉宾纷纷握手“破冰”,并通过“意乱情迷”、“护花使者”、“爱情指南针”、“风雨同路”等一系列男女搭配的互动游戏以及自由交流环节,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促进相互间的了解。活动中,“缘来是你”速配环节更是将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男女嘉宾纷纷主动向自己心仪的对象表达情感、传递爱意。据悉,仅当天下午就有多对嘉宾牵手成功,结下浪漫情缘。

当天晚上,浪漫海岸还悉心准备精彩的“浪漫派对”,参与活动的人员除了单身男女,还有众多恋人和家庭纷纷参与其中。活动中,浪漫海岸的员工以“爱神”装扮出现,引领参加活动的人员通过“红地毯”走进“爱神殿”,并通过充满浪漫、幸福元素的主题活动组织参与者进行情感交流。在派对中,一对相识了半年的男女朋友现场表白,成功牵手成为恋人,并得到现场所有人员热情的祝福。

据悉,在活动的三天里,还有许多一家三口或夫妻二人自驾车来到浪漫海岸参加活动,再次重温浪漫情节,享受周末的甜蜜时光。此外,本次活动除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还设置了总价值高达百万的幸运大抽奖,并抽出“浪漫牵手奖”、“甜蜜恋人奖”、“恩爱夫妻奖”等奖项,为活动延续浪漫体验。

茂名日报记者 戴奇宙 朱杰祺 吴昊

     精彩图文首届“ 爱·浪漫”茂名万人相亲大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