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门为“功臣”送医送药

2016-11-11 12:52:50  [来源:茂名新闻网]    
字体:【

799289_民政局送医送药

 

茂名网讯 昨日下午,茂名、信宜两级民政部门组织医务人员到茶山镇开展“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活动,为该镇重点优抚对象、抗战老兵免费体检、看病及送药(如下图),赢得了“功臣”们的交口称赞。当天,医务人员共为数十名军烈属、老退伍军人等免费发放了货值1万多元的药品。

在茶山村文化广场现场,记者看到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进行血压、B超、心电图等检查,并根据各自身体情况写下诊断治疗意见,细心交代日常注意事项。同时,还为每位“功臣”送上一个常用的保健药品“爱心小礼包”。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功臣”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

据悉,自2005年以来,每年茂名市民政局都联合各区(县级市)民政局到各乡镇(街道)巡回开展“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功臣”的心坎。

茂名日报 文/图 记者 陈牧 云通讯员 高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