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赃会】现场发还群众10余辆被盗摩托

2016-11-11 12:52:51  [来源:茂名新闻网]    
字体:【

799328_033

群众喜滋滋领回自己的被盗车辆。 通讯员 余去非 摄

茂名网讯 前天上午,10多名市民群众来到高州市公安局,喜滋滋地领回自己的被盗车辆。当天,高州市公安局举行系列盗窃案退赃大会,现场发还群众被盗摩托车、电动车10余辆。

近期,高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部署,成功破获了系列盗窃团伙案件,抓获涉案人员7人,破获各类盗窃案件30多起,追回被盗摩托车、电动车18辆及电缆、工地设施等物品一大批。案件侦破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 退赃会上,多名受害群众纷纷送上锦旗,表达对公安民警辛苦工作的认可及感激。

该局刑侦大队在打击侵财类犯罪中,坚持破案与追赃并重,切实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今年以来,该大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打盗抢、抓现行、挖团伙、追逃犯,向抢劫、抢夺、盗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发起了凌厉攻势,破获了一大批 “两抢一盗”案件,严厉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了全市的社会稳定,有力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茂名晚报 记者 刘锋兰 通讯员 余去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