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宜打掉一盗窃销赃摩托车团伙

2016-09-26 10:28:33  [来源:茂名新闻网]    
字体:【

茂名网讯 近日,信宜市警方打掉一个盗窃、销赃摩托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追缴被盗摩托车5辆。

9月18日,信宜市公安局信城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朱砂镇大六村村民温某海有盗窃摩托车的嫌疑,随后布控将其抓获。经审讯,温某海交代,其于7月下旬伙同他人,借事主郑某的两轮摩托车开去配锁匙后归还郑某,次日凌晨持配得的锁匙到信宜市区解放路一网吧楼下,将郑某的摩托车盗走,以650元卖给大成镇水尾村摩托车修理店店主刘某,刘某又将车转卖给他人谋利。此外,温某海还交代了自2014年以来,在信宜市区福海酒店、电力局宿舍、旧法院大院等处盗窃摩托车4辆,低价卖给大成镇人丁某胜的事实。办案民警根据循线追击,在大成镇水尾村抓获犯罪嫌疑人丁某胜,从丁某胜家中收缴到温某海盗窃得来的两轮摩托车4辆。

目前,温某海、丁某胜、刘某已被依法逮捕。

茂名晚报记者 刘锋兰 通讯员 春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