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举行第15届残奥会总结表彰会

2016-09-26 10:28:34  [来源:茂名新闻网]    
字体:【

茂名网讯  前天下午,我市举行第15届残奥会总结表彰会,表彰载誉归来的我市残疾人体育健儿。在本届残奥会上,我市阮建平、吕桂娣代表中国分别参加了里约残奥会自行车和轮椅篮球项目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副市长梁罗跃出席总结表彰会并作讲话。

梁罗跃指出,在本届残奥会上,我市残奥健儿顽强拼搏、为祖国和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向家乡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代表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载誉归来的运动员和受表彰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多年来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广大残疾人体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在里约残奥会上,阮建平在女子场地自行车C4-5级别500米计时赛中,以36秒557的成绩取得第三名(铜牌);在女子轮椅篮球比赛中,吕桂娣表现突出,与队友团结奋战,最终中国队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据悉,前天上午,省委、省政府举行第十五届残奥会广东省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了参加残奥会的广东代表团。在当天的省总结表彰大会上,省政府给予阮建平记个人三等功;省总工会授予阮建平“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省妇联授予阮建平“广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茂名日报记者 谢力忠 通讯员 梁凯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