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盛七旬老人送锦旗致谢公交司机

2016-09-24 21:56:16  [来源:茂名新闻网]    
字体:【

茂名网讯  前日上午,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收到一面写有“拾金不昧风格高 服务周到品德好”的锦旗。送锦旗者是家住茂南区镇盛的七旬老人梁伯,他对驾驶员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赞扬。

785985_31

茂名晚报记者 岑稳 摄


原来,9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12路驾驶员吴玉婷驾车从镇盛开往市区,到了终点金碧花园站,吴玉婷在打扫卫生时,发现座位下有一个布袋,里面有银行卡、存折、医保卡和身份证等,当时车上只有吴玉婷一个人,但她没有犹豫,马上把物品保管好,在交班时交回了公司调度室。

丢失了财物的梁伯心急如焚,却想不起布袋到底丢在哪里。后来,经人提醒,他当天下午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到公交公司调度室,询问有没有驾驶员捡到他的布袋。该公司潘经理核对了梁伯的身份后,拿出了布袋请他清点,看到失而复得的财物,梁伯激动万分,非要找到吴玉婷当面道谢。

据悉,驾驶员吴玉婷是茂名公交司机队伍中为数不多的女司机,也是众多公交驾驶员中的优秀代表,她参加公交工作以来,能主动为乘客排忧解难,热心为乘客提供服务,行车多年来未曾发生一起乘客纠纷和投诉,她热情和蔼的态度,优质的服务,赢得了12路沿线乘客的一致好评。

茂名晚报记者 冯小飞 通讯员 李家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