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宜新西江桥桥面铺装浇筑计划9月1日通车

2016-08-25 10:43:28  [来源:茂名新闻网]    
字体:【

88

施工现场。茂名晚报记者 陈国汉 通讯员 陈国盛

茂名网讯  备受广大群众关注的省道S370线信宜北界西江桥重建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空心板的架设,现正在进行桥面铺装浇筑,工程量累计已完成总进度的95%,计划在91日通车。

受今年年527日特大暴雨影响,省道370线西江桥(K67+869)被洪水冲毁,交通中断。信宜市委、市政府对该桥的重建工作高度重视。该市公路局在62日傍晚完成全长58.04mr的贝雷架便桥架设工作,恢复小车、摩托车及行人通行。64日开始进行桥梁重建工作。

据了解,新桥的设计方案是在原桥位处重建新桥,桥梁与河道正交,新桥上部构造为2×16m后张法预应力空心板,新桥桥面设计标高与原桥持平;下部构造为柱式桥墩、薄壁桥台,钻孔灌注桩基础,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设计时速为60Km/h,桥面总宽12m,全桥长32.64m

茂名晚报记者 吴祖光 通讯员 陈国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