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要远离这种女人,晦气太重,男人要了解

2017-12-01 22:23:58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体:【

你答应我,你要爱我一辈子。好,我答应,我会陪你一生一世的。一个女人会时常的问男人这个问题,来证明男人对他的爱是永恒的。

供图/视觉中国

相信每一个恋爱中女生都会问,而且男生给出的答案一定是肯定的,所以我们一般选择相信,因为女人对未来的爱情是向往的,但是,我们对爱情的理解越深,却发现这是个泡沫的童话,但是还是依旧在没一段爱情中重复这句话,想的还是再找一个爱情的誓言。

女人都是一种自私的生物,她们想要的就是完美的爱情,一个一生一世只陪他一个人的男人,一个童话里的爱情,就像王子和公主只能喜欢对方一个人一样,她们会紧紧的霸占住身边的男人,也许他就不能再与其他的女人说一句话。

一般这种女人会把自己和身边的男人保护的好好的,他会答应着我会保护你一生一世,他也会忍受着你的坏脾气,但是,男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只要他忍受不了的时候,就会完全爆发,可想而知他所忍受的会有多痛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