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为献血爱心人士赠送便携式移动空气净化器

2016-12-15 13:3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12月14日电 近日,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市血液中心中关村献血站以“发现北京好空气”为主题,将便携防霾科技产品99.9%过滤PM2.5的远大移动肺保赠送给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此次公益活动自11日起在海淀黄庄地铁站开启,让数百名市民戴上了便携式的移动空气净化器。

  此次活动由国内环保标杆企业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发起,赠送1升洁净空气、移动空气净化器,旨在为民众科普知识,重视空气健康,活动一经发起就受到了大量北京市民的关注。“昨天是在新闻看见了这个活动,今天特别从朝阳区过来的”,一位前来参加活动胡女士介绍,“平时我们只知道雾霾要戴口罩,但是戴上口罩具体有没有作用,我们也不知道,今天现场的志愿者给我检测了下我领取的这个移动肺保,室外是230多微克,出口居然是0微克,这个效果确实不错!”,实时数据让胡女士对于平时也是一知半解的空气有了进一步了解,“为远大点赞!好空气看得见!”。

  “我连续献血有7年了,我觉得心血相连,保护生命,这是一种正能量”,一直坚持每年献血2次的于老师与志愿者聊到,“雾霾天里给我们赠送有效的防霾净化器,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这么应景的活动,这都是保护生命的善举,为献血站及远大洁净空气点赞!”雾霾天戴口罩是许多市民的选择,各类数据表明, PM2.5用普通口罩作用极有限,专业性防雾霾口罩虽相对好些,但是过滤系数越高透气性越差,长时间佩戴会造成缺氧、呼吸困难,孕妇和宝宝更不适宜佩戴。 “关爱献血者,让更多人认识到献血的公益性,同时也要为献血者送去更多的关怀。”,献血站工作人员介绍。

  一直关注环保健康的远大公司以保护生命为使命,自产有机食品,坚持绿色环保,不论是节能建筑、非电空调,还是空气净化产品均是行业标杆,远大洁净空气2005年就开始研发空气净化产品,有从室内到室外、从商用到家用、从检测到净化全系列空气净化相关产品,如空气净化机、新风机等,上海世博会、青岛世园会、APEC会议、北京各大学校等采用远大产品,得到各界认可。据悉,“发现素�气”公益活动将持续开展,也希望将关注生命,重视空气健康的态度继续传递出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