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富迪打造健康绿色双创平台

2016-12-09 15:34:19  [来源:光明网]    
字体:【

  光明网讯 2016年12月7日,由全国健康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中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携手健康 共建辉煌”全球战略签约发布会在北京顺义花水湾温泉度假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健康产业管理委员会的秘书长高勇夫,全国健康产业管理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朕宇、副主任王大真、副秘书长张忠林,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广东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CEO苗俊杰,富�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CTO池嘉煜,黑龙江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诺丽果中国第一人王磊,香港特优国际控股有限公司G.H.T Enjoy so董事长高然、执行董事CTO霍培超、董事CEO蔡威等人出席会议,全国健康产业管理指导中心副秘书长张忠林、中国健康产业管理委员会的秘书长高勇夫、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香港特优国际控股有限公司G.H.T Enjoy so董事长高然等人发表了讲话。来自国内企业界代表、媒体记者等近二百人参加了这次签约仪式。签约现场,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全国健康产业管理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朕宇、中国健康产业管理委员会的秘书长高勇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这次签约,是由全国健康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中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该项目合作是以健康产品为龙头、以绿色减肥食品为主导、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理念为指导的创新项目。签约项目内容由“G.H.T Enjoy so 低脂高纤代餐饼干、蓝莓冻干粉”和“唯品天香原浆诺丽果酵素、唯品天香诺丽果茶”的产品销售组成。签约之后,全国健康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中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接受了记者采访。

  香港特优国际控股有限公司G.H.T Enjoy so董事长高然称:“享瘦”系列产品是在“在不痛苦的前提下持续进行减肥治疗、保持胃部适当的充盈,延缓胃幽门的蠕动速度、在肠道控制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的吸收、强化脂代谢所需的各种营养成份,加速脂肪的分解的作用” ,以及“保护细胞,避免受过氧化物的破坏,防止功能失调、改善短期记忆、提高老年人的平衡性和协调性等作用。缓解视疲劳、增强视力,延缓脑神经衰老、增强心脏功能、预防老年痴呆”等作用。 这也是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营销方向之一。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4月,是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首批8家直销公司之一,该公司在国内分公司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海外市场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拥有三大生产基地,佛山高明全世界最大的负离子卫生巾生产基地,上海富迪保健品化妆品生产基地,黑龙江尚志生食生产基地。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这次与上述两家单位联手,是根据时代的发展、社会需求,在打造财富创业平台的基础上,更加关注给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健康的空间,符合“大健康”全新理念。

  企业董事长陈怀德先生,连续八届“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企业管理团队热爱公益事业,不断举行各种慈善活动,累计慈善捐款超过亿元。在采访中,董事长陈怀德称,我国汶川、玉树等地发生自然灾害,他们都是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捐钱捐物,挽救灾区人民,做出了较大贡献。

  全国健康产业管理指导中心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直属的事业性办事机构,成立于2016年6月,总部坐落于北京市。其主要职能是:落实新时期全民健康产业科研任务,参与国家健康产业的发展和投资;科学研究健康管理水平,掌握全民健康发展和研究方向,并承担专业人员的培训工作,和编写具有中国特色的健康发展管理的系统教材。副秘书长张忠林说:“我们的职责是立足健康,履行责任,承担义务,政策咨询、创业指导……”

  中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是隶属于中编委国家事业单位管理局的国家事业单位二级机构,其工作宗旨是: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为促进我国健康产业化的全面发展,为加快我国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谐小康社会的建设,为搭建我国健康产业同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开展全方位的健康咨询、服务和共同发展,委员会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树造品牌,共赢发展”的原则,为在产业内充分发挥开拓创新、勇于拼搏、努力为国家创利税、为社会创财富、为人民献爱心的成功企业及企业家们提供支持与帮助。

  全国健康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中国健康产业委员会,是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顾问单位,这次签约,属于上述两单位为富迪打造健康财富双创平台提供政策辅导和产品输送的工作。这次联手,是全国健康产业管理指导中心执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保障人民健康的重大举措,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