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电技术引领全球心血管病防控

2016-10-16 16:4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 董子畅)作为医疗科技的大国,美国的医疗研发体系在全球首屈一指,如今,一项来自中国的创新医疗科技冲出了国门。记者15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十七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上了解到,这项技术通过生物电信号开启人体内的再生修复系统,使受损的血管再生修复,扩张血管、加速血液循环、分离粘连红细胞,从而预防及改善一系列与血管相关的慢性疾病。

  目前,慢性疾病是人类最大的健康杀手,药物则是治疗慢病的主要手段。然而,药物的有效率实在不容乐观。一份刊登在英国权威科学杂志《Nature》的研究报告指出,全美前10位销量最多的药物,它们每治疗1名患者,却对3-24名患者无效,有效率仅为5-25%。

  面对这一困局,全球医疗界都在积极探寻可行的突破途径。在研究过程中,“生物电”科技成为了业界人士关注的焦点。百慕迪再生医学集团所研发的最新无创血管再生技术――“生命核”技术,实现了生物电治疗慢性病领域的颠覆性突破。

  根据上海食药监局备案数据表明,这项技术对血管病变的无创修复有效率达到90%以上,并对心脏病、睡眠障碍、中风后遗症、静脉曲张等10余种与血管相关的慢性病,均达到60%-82%不同程度的改善。两年内上万例“生命核”技术使用者的分析报告显示,该技术对睡眠的改善有效率已超过了80%,已远远高于传统化学药品针对失眠的有效率。

  这组出色的数字吸引了许多专业研究机构的注意,在本次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上,美国梅奥医院也正式与百慕迪再生医学集团开启联合临床研究项目,针对“生命核”技术在心血管领域的效果进行更深入的临床验证,期望全面扩大其治疗范围,为扭转当今慢病发病率不断上升的严峻趋势提供突破性的解决方案。(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