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肽生物百万志愿者健康行动启动 关爱慢性病人群健康

2016-09-28 17:2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嘉肽生物百万志愿者健康行动启动关爱慢性病人群健康
嘉宾启动仪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日前,由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慢性病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嘉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助力中国梦 健康中国行”慢病防控营养与健康百万志愿者公益宣讲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召开。本次启动仪式得到了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中国女医师协会会长何界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为佳等相关部门及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到场共同参与启动仪式。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慢性病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周波致辞

  启动仪式上,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慢性病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周波致辞,对本次慢病防控营养与健康百万志愿者的爱心行为给予了肯定与感谢。周波表示,对付慢性病防控的脚步不能慢,科普教育的脚步不能慢,通过专家专业的科普,为广大群众创造慢病防控的良好认知环境与操作环境。他同时指出,此次“公益宣讲行动”将在全国全面开展,规模之大,覆盖区域之广,前所未有。不久的将来,慢病教育工作与防治理念的“星星之火”定会燎原全国,筑起一条我国慢病防控坚固的“健康长城”,也定会让更多饱受疾病折磨的慢病患者,实现健康梦。

中国女医师协会会长何界生(左二)为北京嘉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王书敏(右二)颁发爱心企业证书

  会上,中国女医师协会会长何界生以自身为例,讲述了慢病防控的重要性与慢病通过防控是可以实现健康的事实,为到场的所有志愿者上了一堂生动的慢病防治科普课。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为佳则通过健康中国的战略举措对慢病防控的措施与手段进行了阐述,旨在通过大的战略方针警醒世人,对国家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有责任、有担当的进行慢病防控的公益宣讲工作,助力健康中国梦想的实现。

  启动仪式后,何界生为承办本次活动的北京嘉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王书敏颁发了爱心企业证书与牌匾,对王书敏总裁表达了祝贺与期望,希望嘉肽生物在中国健康公益之路上走得更远、更精彩,同时希望作为生物科技领域的女性企业家,以爱与包容更多的承担起慢病防控的使命。

  作为“助力中国梦 健康中国行”特邀嘉宾的著名歌唱家蒋大为也亲临现场,献唱经典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以表示对本次行动的祝贺。他说,健康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很重要,这次行动举办的很有意义,并在慢病防控营养与健康百万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的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养生心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有上千名志愿者不远万里赶到现场,见证了中国慢病防控工作发展这一历史性时刻。

  北京嘉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王书敏在会后也表示,作为企业,要将公益核心精髓吃透,要发自内心愿意做公益,通过行动,影响更多的人,包括嘉肽的经销商,包括身边所有的伙伴。她希望通过公益行动,为社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她介绍,接下来北京嘉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作为执行方,走遍全国各地,开展慢病防控营养与健康百万志愿者公益宣讲、健康公益大讲堂以及建立健康服务指导站。王书敏认为,健康不应该仅仅是身体上的,还有心理健康同样需要关注,她建议大家能够多掌握科学的健康知识,并多参加社会活动,愉悦身心。

  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普通民众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参与到健康公益宣讲的行动中来,为健康喝彩,为公益加油,为健康中国助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