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云公馆”构建智慧社区引领兰州房地产

2017-07-31 10: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国铁建“云公馆”构建智慧社区引领兰州房地产
    中国铁建・云公馆7月29日在兰州火爆开盘。五大“云服务”吸引购房者。 周音 摄

  中新网兰州7月30日电 (周音 陈慕蓉)中国铁建・云公馆7月29日在兰州火爆开盘。以高于周边现房400元/平米的价格,在开盘两小时内实现销售1.25亿元,认购率达90%。

  中铁二十二局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兰州“中铁建・云公馆”位于兰州市城关区核心位置东岗东路。作为中铁二十二局进入兰州房地产市场的第一个项目,“云公馆”成为兰州房地产智能的引领者:第一家运用BIM技术进行地产项目开发;第一家引进物联网技术,打造集云社区、云物业、云医疗、云安防、云健身为一体的“云”社区;第一家推出VR技术虚拟样板房,业主仅需戴上一副特制眼镜即可看到自己未来的家,颠覆了传统看房模式。

  “云公馆”以“科技智慧社区”为定位,该项目成为了第21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市政府签约重点项目,入选兰州市“2016年十大期待楼盘”。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地产董事长熊乾表示,“在当前‘去库存’的整体形势下,要想在激烈竞争中占一席之地,必须以科技打造品牌,以品质保障市场。

  熊乾介绍,“云公馆“人气旺盛的背后,是五大“云服务”构建智慧社区的含金量。他举例说,“云公馆“云医疗:引进国际SOS健康管理服务,以先进的精细化云医疗体系,让业主免费尊享与国际接轨的全方位医疗援助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国内医疗救援服务、12小时健康专线服务和国内三甲医院就医绿色通道服务。

  云健身:配备免费智能健身房,人机互动的同时可检测常规健康指标,促进业主根据自身状况以科学的方式进行锻炼。

  云安防:通过网络技术,将视频监控、门禁控制等技术通过“云”集合起来协同工作,完成对小区安全环境监控的安防管理。

  云家居:有机整合智能家居产品,作为精装修交房标准或毛坯房赠送的智能产品,使业主享受到智能化生活的便捷。

  云物业:订制全方位智能物管服务,智能安控、智能门禁、智能快递柜等现代住宅科技措施,利用网络通信、自动控制等技术,将与家庭生活有关的电子系统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业主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物业费、停车费、水电费、煤气费等在线缴纳,让家庭生活更舒适、安全、有效和节能。(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