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7个月北京保障房竣工5.3万套

2016-08-25 10:30:09  [来源:北京晨报]    
字体:【

  前7个月北京保障房竣工5.3万套

  来自北京市住建委的信息显示,截至7月底,全市保障性住房共实现新开工4.2万套,其中公租房0.3万套、自住型商品房(地块汇总、实拍、论坛)(含续建限价房)0.6万套、棚改安置房3.3万套,全年开工5万套的建设目标已完成84%;保障房竣工5.3万套,完成全年竣工6万套任务的88%。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透露,“十三五”期间,列入计划的公租房、经适房、限价房、棚改安置房等保障房和自住房将全部实现精装修成品交房。未来本市每一个保障房项目的精装修方案都会严格审核。

  保障房精装修方案的审核要点之一,便是要执行一体化设计,避免不必要的拆改。对于市民关注的厨卫装修质量问题,方案审核也会要求公示建材产品的品牌。

 

  点评:保障房拎包入住不再是梦;同时让人期待的是,商品房中的精装方案审核也能进一步规范和细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