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吃面包遭烫伤急叫救护车 被批浪费公共资源

2016-09-28 17:2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蒋莉萨微博截图。
蒋莉萨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 报道,港星陈浩民和大陆演员蒋莉萨(Lisa)结婚5年,育有4儿女,因老婆连年剖腹生产,遭批“对妻子身体不好”。近日又因为老婆在微博透露夫妻俩吃飞机餐的面包时,因食物太烫造成口腔灼伤,并急叫救护车,再度引发批评!

  蒋莉萨28日凌晨在微博发文,抱怨自己咬了一口飞机餐中的面包,嘴巴竟然整个灼伤到起满水泡,忍到下飞机后,紧急坐上救护车送医,难过到胡思乱想“不会把胃烧伤吧?”最后还痛诉老公陈浩民的情况更严重,引起网友高度关注。

  不仅如此,蒋莉萨连带附上嘴唇自拍照,画面中可以看到她翻开嘴唇,唇边有浮现一颗明显水泡,接着还晒出“罪魁祸首”焦黑面包的照片,还附上坐上救护车的照片,以及医生的诊断证明“舌尖与下嘴唇内侧疼痛且红肿”。

  事件曝光后,有部分网友痛批“有钱人世界真心不懂”、“占用公共资源还叫委屈”,但是也有许多粉丝跳出来护航“机场直接派的救护车,无论你伤势严重与否,都会坚持把病人送医”,心疼偶像无辜被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