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鑫互联直销体系基本完成 多地布局谋发展新空间

2016-09-22 09:5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9月21日电 新三板创新层企业鸿鑫互联(835574.OC)上半年业绩表现亮眼,净利润增幅高达46倍,受到整个资本市场广泛关注。据了解到,鸿鑫互联公司已经实现多地布局,目前业务范围已经辐射华北、华东、西南、西北、华南五大区域,随着公司创新业务模式发力,前期的多地布局优势将为公司发展打开新空间。

  此前鸿鑫互联发布的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为2.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5.4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507.03万元,同比增长高达4567.19%。

  对于本次公司业绩增长的原因,鸿鑫互联指出,公司依托现有技术能力和业务基础,积极创新业务模式,通过对管理手段和激励机制等创新模式的贯彻推行,充分激发团队与公司活力,使公司的业绩持续增长,从而带动市场销售的增长。

  鸿鑫互联已在全国多个省市组建了招商业务团队,销售模式划分为直销模式与分销模式。直销模式通过铺设全国31个省区营销团队,采用签订年度战略合同和开拓新市场两种方式,公司团队直接对接上地产商、总承包商、企事业建设单位的工程项目;分销模式在全国范围内招募销售代理,以销售成单返佣的机制,为公司带来更多工程项目信息,签订的工程项目由公司落地实施。

  随着华北、华东、西南、西北、华南五大区域业务开展,公司全国直销体系已经基本布局完成,销售模式的日渐成熟,销售人员快速成长,公司后期的营收快速增加可以预期。

  2016年以来,鸿鑫互联全面推动项目经理制施工模式,由项目经理全面负责项目进度,质量和成本,公司监理部负责监督执行施工过程,并负责将各项目施工数据反馈给人力部门负责绩效考核,因此在成本控制方面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