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鸟上半年净利下降 公司称因政府补助减少

2016-08-24 10:06: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体:【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3日讯 昨日晚间,贵人鸟发布2016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8,257,939.65 元,同比增加0.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039,235.15元,同比减少9.90%。贵人鸟在公告中表示,报告期内,因收到的政府补助同比减少,致使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有所下降。

 

  贵人鸟公司还表示,下半年,公司在体育产业战略升级上,持续以资本驱动变革,投资具有发展前景、有孵化的标的,重点关注体育旅游、运动健身、校园体育等具有成长潜力的行业;继续推动引进国际知名的专业运动品牌,优化公司渠道布局,整合优秀的线上线下资源,推动“多品牌、多市场、多渠道”的体育用品产业布局。

  此外,在贵人鸟品牌运营上,精准掌握目标消费群的需求,引导用户积极反馈,提高设计研发能力,缩短产品研发至上市周期,强化用户的精细化体验,在产品科技投入、工艺添加,乃至原材料选择上,提高产品舒适度、耐用性及美观度,确保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加大对店铺营业人员的培训力度,强化渠道管理,根据经销商的库存情况,合理规划其订货数量,对运营良好及信用度高的经销商,继续给予其货款支付信用额度的支持,进一步提高对经销商的服务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