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科技厅发起“手牵手――创投走进孵化器”倡议活动

2016-12-02 07:55:47  [来源:茂名信息网]    
字体:【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联合省创投引导基金、相关创业投资机构、孵化器和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共同发出“手牵手――创投走进孵化器”倡议,共同营造“创新+创业+创投”的新生态。

  倡议包括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整合专业服务资源、创新科技金融产品等三项内容,旨在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探索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构建“科技型企业梯形融资模式”,为全省在孵创新创业企业搭建永不落幕的路演展示和投融资服务平台和服务体系,加快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和成长,从而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创投走进孵化器” 首站活动于11月23日在武汉OVU创客星孵化器举行,现场促成多项合作意向。湖北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强众创空间、孵化器支持建设,促进各类创新要素的高效配置和有效集成,推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服务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