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牵手银联商务 200余万POS通商户开通苏宁支付

2017-12-13 12: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苏宁金融牵手银联商务200余万POS通商户开通苏宁支付

  中新网12月8日电 近日,苏宁金融携手银联商务展开合作,银联商务超过200万智能POS终端开通苏宁支付,为数百万级线下商户和亿级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支付服务。据了解,双方在南京地区联合推出的扫码支付活动,上线短短十来天就吸引了上万名消费者参与。

  当下,消费者可在银联商务智能POS商户使用苏宁金融APP进行扫码支付。操作流程十分便捷,只需打开苏宁金融APP,点开付款码,待商户用银联商务的智能POS扫描付款码后,即可轻松付款,新老用户都可享受支付立减的优惠。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金融还为合作机构推出扫码支付返还手续费活动,让百万合作商户能够共享消费金融、商户贷款、企业理财的收益。

  目前,苏宁金融正联合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在南京地区推广苏宁支付。该活动自11月25日上线以来反响热烈,吸引了全聚德、口渴了、巴黎贝甜、面包新语、小杨生煎等知名商户入驻苏宁支付,更是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吸引了上万名南京人使用苏宁支付消费。

  值得关注的是,苏宁金融APP在最新版本上增加了“推荐有礼”功能,银联商务智能POS商户使用“推荐有礼”,收银员更有苏宁金融发送的额外奖励。

  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与银联商务合作,还是苏宁金融今年推出的“星辰计划”的一部分。作为苏宁金融今年针对移动扫码支付市场重点推出的普惠战略,“星辰计划”针对B端为百万线下商户提供包括消费金融、商户贷款、商户理财“支付+金融”全方位服务,针对C端已推出新用户扫码首单立减、红包随机返现、话费流量随机送等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