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千千演唱会香港站明年开唱 邀神秘嘉宾助阵

2017-12-17 20:36:25  [来源:大众网]    
字体:【

  许千千《一路绽放》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大众网娱乐 12月12日,宾利之夜・许千千《一路绽放》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此前,许千千《一路绽放》演唱会已经在深圳开唱,此次,许千千将唱响香港。

  主办方杨先生透露:除香港豪华场地及顶级舞美外也斥巨资为观看演唱会的观众准备了福利,港澳珠五夜四天免费观光旅游作为温馨回馈。

  新闻发布会上,许千千宣布此次演唱会将在2018年1月25日于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发布会中也透漏了此次演唱会的一些准备工作,“五行嘉宾”:陆树铭、潘美辰、邰正宵、李晓杰、以及一位神秘嘉宾,两岸三地大咖将助阵许千千《一路绽放》香港站的演唱会,并且发来了VCR祝福 。

  许千千作为内地女歌手,曾发布多部作品,均受到热烈响应,更是凭借歌曲《嚣张的蝴蝶》受到粉丝热捧。许千千的音乐,除了自身情感的深刻剖白,也融入了对生活和生命绽放的思考。据媒体报道,许千千在2017年11月28日一举夺得亚洲文化演艺大赏“海外歌手奖”,此次亚洲文化演艺大赏的主办方和乐评人及音乐制作人更是对许千千作出了高度好评。

  为了更好地宣传自己新歌,也为了让现场听众大饱耳福,许千千现场演唱了《一路绽放》,并且表示为了演唱会完美的举办,整日与健身房“为友”,努力保持身材,控制饮食为在演唱会上大秀舞姿。

  许千千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目前和各个工作人员确认演唱会相关事宜,精心排练此次演唱会曲目,将会为粉丝们呈现最棒的演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