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加速获“GITC2017互联网最具信赖产品”奖

2017-11-26 13:3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11月24日电 11月23日,GITC2017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启幕,来自全球的几百名演讲嘉宾莅临会议,就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驾驶等热点话题,共同探索技术潜能,挖掘应用革命。在23日举办的盛大年度颁奖典礼上,凭借人工智能技术助力安全攻防,百度云加速喜获“互联网最具信赖产品”奖。

  实现攻防智能化

  百度安全通过发挥威胁情报、大数据、深度学习三者合力支撑构成的技术优势,已提前布局AI安全技术,为AI业务护航。目前,百度安全在AI的基础层、平台层、应用层等,都推出了相应的安全方案。因此,2017年,百度云加速基于海量的网站正常访问数据及攻防数据,以及百度的AI能力,启动了攻防智能化的工作。

  利用百度的AI能力,通过深度神经网络算法和百度强大的运算能力,百度云加速在2017年加速实现DDoS防御拦截效率提升23%,入侵拦截效率提升45%。目前,百度云加速日均拦截恶意请求过亿次,日覆盖人群4亿。这些技术创新的最新成果,都已经应用于百度云加速,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坚实的安全防护,保障网站的稳定运行。

  在服务数十万用户的同时,百度云加速利用不断更新的技术能力做到了SLA(可用度)大于99.9%,同时不断优化各类静态、动态资源的加速效果。百度云加速也因此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口碑。2017年,10余万新的中小企业网站加入到百度云加速用户的行列中。

  市场占有率超四成

  百度云加速是百度旗下为网站提供一站式加速、安全防护和搜索引擎优化的产品,也是当前市场上使用网站数量最多的云加速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40%。目前,百度云加速正在为数十万用户提供CDN、网络安全和SEO服务,每天处理数百亿PV及数千TB的数据流量,并提供市场顶尖水平的稳定性和抗攻击能力。

  这次获得“互联网最具信赖产品”奖,是因为百度云加速“以部署于骨干网的数据中心为支撑,结合百度深度学习技术,为国内网站提供性能和流量优化,致力于与广大开发者一起打造开放、安全的云服务生态系统”,真正做到了“好用不贵”。

  据悉,本次大会的“互联网最具信赖奖”,已经是百度云加速连续第二年在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上获得重要奖项。在去年的GITC大会上,百度云加速就曾凭借创新性的加速技术、智能安全技术和极致的用户体验,获得“GITC2016互联网最佳技术创新奖”。

分享到:

相关新闻